【预告】这是一个图文并茂的吓人预告

[朗诵腔]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在这秋秋送爽、修修飘香(说的是什么鬼话)的美丽季节里,在这充满热情、喜悦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来了我们苏哥哥有了生日设定之后的第一个生日。【BGM:我们的旗帜迎风飘扬!我们的步伐多么雄壮!肩并着肩、手挽着手,向前进!为了振奋民(san)族(xiu)精神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有:苹果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蘭蘭 @蘭珵翛 - 職場修羅 ,麦 @marias ,银果  @ginkgo銀果 ,久诸 @夏虫不可以语冰 和本挂件(。

因为搞了太多次图文传棒,所以大佬们决定不搞了,全文完【并没有

这次换成了!画!鬼!脚!因为不确定大家有没有玩过画鬼脚,所以还是简单解释一下,选择一条竖线的顶端出发,遇到横线必转弯,一直到达底端,得到的结果就归选择者。本次活动的24个关键词全由心有猛虎(?)的蘭总倾情赞助,其他人都安静如楷(?)

由关键字组成的鬼脚图是这样的:(具体谁抽到了哪些关键字暂时保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是不是觉得看起来很刺激?和外面的盛世白莲一点也不一样?我看到结果的时候也觉得很刺激,吓到暴瘦三十斤(不

本来的打算是,24个关键词由6个参与者平分,然而,麦毫不留情的给自己立下了flag!麦!你要挺住啊!


看到结果后,大家的反应都是这样的:



大家都在尽力避免难写难画的关键字,而麦,决定,全写【此处应有掌声】。这年头像麦这么实诚的孩子已经不多了,请大家好好关爱这个麦。

最懵的大概还是苹果,由于时差,她在全程不知情的情况下参与了这个抽签(……)当她看到自己的关键字,表情是这样的:


本次活动的产出将在10月21日中分次发出,每次间隔四个小时,尾数会踩着苏哥哥的出生日来设定w最后用一张图阐明本次活动的主旨:


敬请期待(<ゝω・)~☆


评论 ( 13 )
热度 ( 1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