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教你怎样把学步车开成高铁

每逢节日必搞事的我群在新年伊始又不负众望的搞事了[叶修抽烟.jpg]

这个活动的起源是在11月,发起人苹果表示在新年的时候搞个接棒倒计时活动


但很快就被其他话题岔过去了(……),直到11月的最后一天,我为了逃避出本话题(。)把这个搁置已久的活动再次捞出来


嗯,苹果也是个很随便的人【不

这个稀里糊涂的开头注定了这是个稀里糊涂的活动[银果瘫坐.jpg]

第一棒是鸟,因为鸟鸟学业繁忙,就先把草稿发到了群里,之后再慢慢上色,然而大家考试的考试工作的工作,发生了7人在线0接棒惨案(。

幸好两天后银果果接过了这个重任![喻文州起立鼓掌.gif] 因为鸟的草稿没有对白,剧情全部靠猜(。)然后银果果在12.13这天把第二棒悄悄传给了我,请注意悄悄二字,这将成为下文的伏笔(?)

但是鱼唇的我把接棒的日子记错了,硬是拖了六天才把第三棒写完[六体投地谢罪.jpg] 第四棒的蘭蘭力挽狂澜,又把进度拖了回来【为蘭打CALL

在我们讨论剧情的时候,鸟鸟问:我不由得有点怀疑我到底起了怎样的开头  我:起了17岁青少年搞基的开头XD



前文的悄悄在这一刻得到了体现……为了合法滚床单,伞修在短短的三张图和一千多字中飞速成长了……

对于这样的成长速度,大家都很懵,苹果更懵:這不是盲接啊?

然而直到第四棒,我们都是在盲接[白展堂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当时的心情如下:


虽然只剩两棒了!但还是可以拯救的!【并不能

前面几棒把自己的那部分都发到群里后,我们发现了更多的bug(……)

鸟的设定:伞哥高三叶修初三,叶被成熟男人(基佬)的魅力吸引了

然后到了银果果这儿变成了:伞修同在高三,伞在平民学校叶在贵族学校,叶被要求去家里的点打工体验生活

我以为:叶为了和伞搭话偷偷跑去他常去的咖啡厅蹲点,最后终于借还学生证的机会勾搭上了对方

……………………从头到尾就没有对过,大家放弃了[银果再次瘫坐.jpg]

苹果:我好像说过是原著设定???

我:但第一棒开始就不是原著背景了

苹果:[笑cry]算了,就求個開心,沒事! 

前四棒都在瞎JB放飞这件事最终还是打败了苹果,没有办法挽回了!心很大又路子野的我群忘记了这堆bug并且乘麦麦不在偷偷把开车的重任丢给她(。)


看到最后一棒的麦:???[苏沐秋问号.jpg]


大家喜闻乐见(x

而在讨论活动tag的时候,由于当时脑洞最放飞的我不在线(……)所以这次的活动tag很正常!是个正经人想出来的!

最后定下了“30分钟内把叶修送上伞的床”,其实也很狂野了,毕竟在最初的设定里,他们完全不认识(。)30分钟内飞速成年然疯爱【。

本次活动就这样结束啦!下次活动也许是情人节吧【瞎JB立旗



最后分享一个表情包[苏沐秋问号.jpg]



评论 ( 6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