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一场过激背德的医患纠纷

带概猴我是随意放飞的第三棒=v=

前文来自阿麦:

他手上动作停住了,声音也断了。

“不会啊,应该就在里面,你再——”

苏沐秋我可去你的吧。



叶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反问自己现在把这家伙赶出去还来得及吗?

大概是来不及了。

久久没有得到回应的苏沐秋已经拉开了浴室门,顶着半干的一头乱毛探出上半身正要指挥叶修再把自己的包翻个底朝天,却发现叶修打开了他的背包夹层已经是一种眼神死的状态。他这才想起来包里放了一本《人体解剖学彩色图谱》和两把小刀。

叶修脑海中瞬间闪过一大串人名,什么李·科斯特伯爵夫人啊,John·Wayne·Gacy啊,Delphine·Lalaurie啊,对美好肉体的旖旎幻想已经变成了对一个伪装医生的变态杀人狂的轻度恐慌。但他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当机立断把疑似凶器的小刀紧紧地抓在手里。

苏沐秋一看就知道他想岔了,也顾不得下半身还光溜溜的,赶紧把浴巾随便一围就要出来跟他解释。叶修威胁似的挥了挥手上的小刀,警告对方:“你别过来啊,我这儿可装了警报器的。”苏沐秋僵在原地,正想着怎么圆场,叶修却啧了一声又把小刀放回去了,还数落他:“你真是没劲透了,这种时候不应该利用美色勾引我,然后趁我不备把我杀了剖尸吗?”

苏沐秋:“……”大兄弟你戏挺足啊。

意识到叶修只是在逗他玩,他这才放下心来,走过去自己翻起了包,翻着翻着他的手也停下了,脸上显出一丝尴尬的神色。叶修问:“怎么了?没找到内裤啊?要我说你干脆真空得了,反正是来陪睡的。”苏沐秋本想怼回去,但想想自己还得跟他借内裤,只能忍气吞声:“能跟你借一条吗?”叶修故意吊他说:“我还不一定有新的给你。”苏沐秋不知怎么的就脱口而出:“你穿过的更好。”说完自己都愣了。

叶修:“……”

苏沐秋:“……”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苏沐秋抬手捂脸:“我就随便开个玩笑,别当真啊。”

叶修:“呵呵。”

翻箱倒柜的给这个假医生找出新内裤,叶修趁他转身回浴室的时候暗戳戳把脚踩在了浴巾的一角,假医生苏沐秋就这样走了光,看着他白白的屁股蛋叶修流氓似的吹了个口哨,仿佛就扳回一局。

苏沐秋心情复杂的在浴室里换好内裤和睡衣,想要重整旗鼓给自己未来对象留个好印象,结果一出门就看见叶修捧着那本人体解剖看得津津有味。听见开门的声音叶修抬起头来,调侃道:“看不出来啊苏医生,原来你好这口?”

苏沐秋一头雾水,接过叶修手里翻开的人体解剖,随便扫了一眼就被满纸的肉色震慑住了,合着这本人体解剖学只是空有一个壳子,里面芯却被替换成了一本男男小黄漫,嗯,还是本同人,CP是两个电竞选手。

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眼看着他的脸都快变成一个表情包了,叶修才克制住了自己想笑的冲动:“给你一个洗白的机会吧苏医生。”苏沐秋无奈的叹口气:“这是我妹妹的……大概是跟我搞恶作剧吧。”也不知叶修信没信,反正苏沐秋从他脸上只看见了“你长得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有点气但是又气不动了。苏沐秋心酸地想。

经过好一番折腾两个人才安安稳稳的躺到了同一张床上,叶修像小动物似的趴在苏沐秋肩窝嗅个不停,问他:“你用的什么牌子沐浴露啊怎么这么香。”苏沐秋刚想笑他你自己家的沐浴露你不知道什么牌子啊,却突然改口道:“这哪是沐浴露,明明是我的信息素啊。”

叶修:“……你的戏也是很足了。”


-T @ginkgo銀果 C-

评论 ( 11 )
热度 ( 167 )